如何缩小毛孔

2017/8/5 来源:医网a-A+

 

如何缩小毛孔

如何缩小毛孔

④蛋清洗脸

毛孔粗大的问题也可以用蛋清来解决,可以用蛋清自制面膜,也可以直接在洗脸时,用蛋清涂抹到脸上,保留数分钟,然后再用清水洗掉,坚持多做一段时间,毛孔就会变小很多。 

⑤冰敷

将化妆水冷藏之后,倒入适量到化妆棉上,然后敷到面部毛孔粗大的地方,这样的冰敷可以帮助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。

⑥蒸脸

蒸脸,也就是让脸部在高温之下,逐渐张开毛孔,让皮肤自动净化,便于清除污垢。在清洁后继续使用面膜清洁肌肤,效果会更好。

⑦使用去角质产品

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可以让死皮细胞得到清理,有助于改善肤质,减少脱皮现象,细腻毛孔,改善肤色。

⑧自制润肤面膜

柠檬汁、西瓜汁、橄榄油、蜂蜜与酸奶等,都可以被用来做成面膜,有一定的护肤作用。这里推荐一款好用的柠檬汁橄榄油面膜,将柠檬汁中加入少许橄榄油、蛋清与粗盐,搅拌均匀后涂抹到面部,并轻轻按摩,可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。

不知道如何缩小毛孔的女生们,看过上面的内容,是否有了答案呢?找到了正确的方法之后,剩下的就是如何坚持下去了。

医网(ewsos.com)独家专稿,欢迎分享,请点击获取授权
投稿及合作请联系:editor@ewsos.com


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“ewsos1”、在线问答“ask_doctor”
分享:
本文来源:http://m.ewsos.com/lady/a/20170805/149665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