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奇百怪的初夜 让你哭笑不得

2009/8/19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a-A+

  正来着他爸突然推门而入

  记得第一次是和男朋友在家聊天,一直聊到深夜,兴致不减,我没回家在他家睡,早上起来大家都有点冲动,正到剧情的高潮时他的爸爸突然推门而入,是给他收拾房间,当时是夏天,我们没盖被子,就只有2个枕头,他的父亲非常友善,而且思想特别开放,看着我们说,“没关系没关系,我去门口等,你们继续!”当时我真的想找个洞钻进去,搞得我脸红的像猴子的PP。

  接近高潮放了个屁

  说起来真丢脸,不过也好好笑。那次,我感觉正一点点接近高潮,突然,肚子有些不舒服,丝丝鼓胀。说时迟那时快,还没来得及忍,有东西就从屁股钻出,“嘶”的一声响。我眯眼注意了一下爱人,他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,突然就“哈哈”大笑了起来,笑得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我只好往他怀里一扑,来掩饰我的尴尬。多么美好的夜晚,让这讨厌的“硫花氢”给搅黄了。

  把鼻涕献给他

  不幸被感冒病毒击中,在家里休息了好几天。男朋友尽心尽力的照顾让我好生感动。在感觉自己身体状况已经基本上恢复正常的一个晚上,我决定给男朋友一点回报。晚饭后,我们相拥在沙发上看我喜欢的电视剧。在播放广告的间隙,我慢慢俯下身去,想亲口接触一下他的宝贝。万万没想到,当我这样做的时候,一个喷嚏不期而至。可怕的是我还没来得急把头移开,喷出的鼻涕毫无遮拦地贴在他的宝贝上。沉默了半晌,他一字一顿地说:“你,立刻上床睡觉!”

  完事后套套不见了

  有一次事毕,套套不见了,两人床上床下地找,满地找,就是找不到。老公先想到可能掉里面了,我先还一口否定,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啊?他开始伸手进去掏,天哪,把我给吓坏了,尴尬死了,还担心掏不出来就要上医院,那可就糗大了!他掏了很久才找到那个掉了的套套,末了,还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,说,下次非要换个牌子用用不可!

编辑力荐:

口述:12个女人的私密初夜故事

什么样的女人在床上更“浪”

女人性敏感地带大揭秘

插入次数和插入深度决定高潮


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“ewsos1”、在线问答“ask_doctor”
分享:
本文来源:http://m.ewsos.com/love/a/20090819/6444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