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场恋爱,我们到底谁错了?

2017/8/4 来源:a-A+

 

我终于对她死心了,好似我又做了一些无厘头,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,虽然话没说满,但我知道我对她说的那句不死心的话保留了些许苍白的无奈。如果再见到她,我想告诉她,好好找一个爱她的男人,不要把自己的心藏得很深很深,有什么痛苦烦恼一定要说出来,而我会把对她的那份爱默默地藏在心里,(还记得我们分手后那次的谈话,我说:我们互相给自己一年的时间,彼此选择爱,选择忘记,如果一年后都没有忘记,都没有谈朋友,那你再考虑我;这是我当时为自己留的余地,也是我自己对她做出的承诺,我会默默地等到那一天的,是放弃还是继续,到那一天再决定吧,)我自己对自己说。

分手后这么长一段时间,我似乎看开了,当初我们谈的时候,讲的话是那么得理智(以后结婚,一起奋斗,把她父亲接过来,一起努力完成甜蜜的家庭拼图),但其实我们一点都不理智,根本就没朝那方向努力。我们的性格都要强,却无法容忍对方的脾气,导致了恶性循环,分手后,再见面时,我似乎总是带给她的只有眼泪和伤心。我不想再继续了,但我真的放不下她,也放不开,谁能告诉我这矛盾的心应该怎么做?

听了我这句伤人的话,她第一次挂了我的电话。后来我在她的QQ空间里看到了她当天的日记,她写道:我永远记得这一天,2009年9月9日,从此将心冰封!

看到这里我慌了,因为我知道她QQ密码,就登陆上去把她的日记删了,但我却不知道,我怎么也无法挽回她的心了。

现在想想以前,我不知道我是出于什么心理,但跟她在一起,我没有考虑过多,没有想以后,跟她讲的以后都是敷衍了事,但当我什么都没做,一个女孩对我这么好,我怀疑了,有保持了戒心,我不明白,那时的我什么都没有,一穷二白,工作上的不稳定,工资没有她的一半多,而她那么地优秀,围在她身边的男孩一大堆,我不相信一个女孩可以无偿地为我付出那么多。

而到了分手后,我彻底后悔了,我彻底我想努力弥补对她的伤害,可她不要了。

过了几天,我去找她,跟她道歉,她却提出了分手。我流着泪离开了。那些日子,我非常后悔,每天心里都是空的,看到那些曾经跟她在一起地方,心里都会非常疼。我从来没有想到,失去她,我会如此心痛。那段时间我想了很多,在一起时,我欠她太多。我除了过年给她买了件棉袄,请她吃几顿饭外,我从没对她真的用过心。

我的父母在荆门城里工作,而我每次回来,从没带她去见我的父母,她也没主动提起过,我知道她是怕我父母不接受她,不想我夹在中间两面为难。可是,现在,我多想牵着她的手,幸福地向父母宣告,这就是你们未来的儿媳妇,不管你们同不同意,我娶定她了。在朋友们面前,我从没有主动牵过她的手。而现在,我多想给朋友介绍,这就是我的女朋友,虽然不漂亮,但在我心里是最美的。

失去后,我才知道我是如此在乎她,所以,我想尽一切办法去挽回,那时,我们断绝了一切的来往,她换了工作,电话没换但也不接我电话,她不见我,我一次次地托朋友去跟她联系,但她要么不见我,要么就是冷冷地对我,仿佛她真的对我已经死心。虽然并不抱太大希望,但记得有一次,我们在和她分别时我回眸的一刹那,看到她流下了眼泪,我明白她并没忘了我。

为了挽回馨馨,我还把跟她分手的事情告诉在武汉工作的阿联(化名)——我和馨馨共同的朋友,要他打电话好好安慰她。那段时间,阿联经常跟素素打电话,仿佛又让馨馨回到了以前我每天跟她打电话的日子。我忘了,以前我没跟馨馨好的时候,阿联曾疯狂地追过馨馨,但我和馨馨恋爱后,阿联就向我保证,他不会再去追馨馨。但当我再次回到荆门,阿联突然告诉我他在追馨馨。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恰好看到他们在一起。我想到了前几天一起吃饭时,她扬了扬手上戴的戒指,偷偷对我旁边一朋友说要结婚了的话,我明白了,是她要跟阿联结婚了,我彻底失控了,我发了疯的一般地穿过车流的马路,去电话亭找电话,跟她弟(小高)打,当他确切地告诉我是事实时,我彻底绝望了。


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“ewsos1”、在线问答“ask_doctor”
分享:
本文来源:http://m.ewsos.com/love/a/20170804/149653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