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场恋爱,我们到底谁错了?

2017/8/4 来源:a-A+

 

那段时间,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的,我不知道怎么抚慰我的心情,她又找了一个男人,而且是我以前最好的一个兄弟,想起她的种种好,想起自己对她的种种不好,我恨,我恨不得撞墙。回到荆门,我害怕到我们曾一起去过的地方,我甚至怕看到她的电话号码、她给我买的一切东西,我删掉了她联系方式,但也明白虽然我失去了她,却再也忘不掉她了。

那之后有一两个月,我没有跟她联系,直到今年初的一天,我在街上办事时,碰到了她。那天她似乎很高兴,还喊我一起去吃饭。那天吃饭时,我和她都喝了很多酒,吃完后,我准备开车送她回去,却不知为什么把她带到了我家。(她从没去过我家)那天晚上我们讲了好多话,同时她告诉了我她并没有跟阿联在一起,她一直在我怀里哭,也许喝醉了,记得不是很清楚,有一句时时刻刻在我脑中回转,她说:我跟阿联在一起,我就是要气你。谁叫你这么可恶,你这个冷血动物!

那天晚上,我也哭了,是喜极而泣,我发觉我又能跟她在一起了,我们互相讲了好多好多情意绵绵的情话,那天晚上我主动抱着她,是那么地紧,一切的一切似乎又回到了以前,我说我现在有了稳定的工作了,又回到了荆门,以后我们可以每天都见面,每天我送你上班,接你下班。我们重新开始,我一定好好对你。她却没主动回答我,但第二天早上她说:勇,把昨天的事忘了吧,以后我们还是朋友;我说:好,我送你过去吧!她答应了。当时我想我们都又在一起了,还怕哄不回你,我想好了,要用我的细心感染她,让她回心转意,但发现我又一次高估了我自己。

我在她的QQ空间里留言,我说:“你好傻(你为我全身心地付出了那么多),但我再也找不到你这么傻的人了;所以,我现在好想好好为你“傻”一回,哪怕到最后什么也得不到。”

我努力去对她好,试着去了解她。我不善表达,所以给她写很多封情书。我问她看了情书的感受,她骗我说她没看;我看她生活得不好,就自己做好饭,买保温盒装了送去给她吃,可她吃完后,叫我以后不要再送了,说不需要。我把我能想的做到的都做了,我原本还想继续做下去,直到有一天能感动她,让她告诉我,她愿意再和我在一起。可是,我跟她的谈话除了争吵还是争吵,说到后来,她的眼泪直往下掉,我不愿意看到她这样。

我并没有因此而灰心,我想要打动一个女人的心需要慢慢地来,那以后我坚持过两三天抽空去看她,而她也没拒绝我对她的好,一切似乎又向着美好的方向发展,直到有一天,那天她在新工作的地方第一次发了工资,为了表示庆贺,请了几个要好朋友去吃饭,也叫了我,那天吃完饭,我们去逛街,她似乎很高兴,看上了很多东西,都没有买,我在背后默默地记了下来。以前她从不喊我陪她去逛街,因为她知道我不喜欢逛。

第二天,我专门跑了趟中天街,把昨天她看上的小物品都买了下来,包好了拿去送给她,那时她在上班,我扔下礼物就走了,她收到了礼物,马上给我打电话,要我等她下班。心里挺期待的,我想要让她知道我真的对她用了心。心中想了无数种可能,我们相约见了面,我却没想到,她拎着我的礼物,对我说:谢谢你的好意,但我自己需要的东西我自己会买,请拿回去吧,还有以后不要来我上班的地方来找我了,来了同事们看到了会多想,我不想让我们的私事影响到我工作的地方上去……顿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还有说的什么我已听不下去了。记得后来我们又谈到了感情,有段对话:

我想有些事我们需要挑明,我跟阿联的事你也知道的;

我不在乎;

但我在乎,我不想让你们兄弟之间为我伤了感情,我现在也没跟阿联联系了,但我在你和阿联之间,我谁都不会选!

我不管,但我不会对你死心的。

一段时间的沉默,我想到我前段时间跟她写的情书:如今我已回到了荆门,以后我会经常来看你,我家里人可以接受你了,有什么困难我要和你一起面对,亲爱的馨,我会变得更加成熟,再也不说气话气你了,曾经我们说好的约定我永远都还记得,馨!我会努力的变得更好的……想到这里,我突然觉得我做得一切变得可笑,她的成熟再次让我感觉到了我在她面前的距离,在她面前我似乎一直是个小孩,再次听到她那说的似乎很有道理,而我却无法反驳的话,心猛然抽紧了,我终于知道我所做的一切努力都白费了。


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“ewsos1”、在线问答“ask_doctor”
分享:
本文来源:http://m.ewsos.com/love/a/20170804/1496530.html